Chrome 瀏覽器上網慢吞吞?三個小工具幫你節省記憶體,飆速上網!

Google Chrome 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但非常的消耗資源,讓人又愛又恨,不知如何是好。我們遇到的問題早就被發現了,也有相對應的解決辦法,阿豪這篇文章將介紹幾個好用的「擴充功能」也就是「外掛」,來幫助解決 Chrome 消耗大量資源的問題。節省資源不僅能讓筆記型電腦的續航力增加,還能讓電腦使用時比較不會感覺到「卡卡的」,還在等什麼?趕快來試試吧!

查看 Google Chrome 資源使用量

Chrome 瀏覽器有提供一個叫做「工作管理員」的工具,功能就跟 Windows 的工作管理員類似,可以查看瀏覽器使用的資源,例如:「記憶體用量」、「CPU 用量」以及「網路使用量」…等等。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開 Facebook 不用偷偷摸摸:「辦公室版 Facebook」就是這樣玩

去年報導過 Facebook 正在製作一個名為 “Facebook at Work” 的「辦公室版 Facebook」。今天正式啟動了。

“Facebook at Work” 一樣可以在網絡、iOS、Android apps 登入,界面和用法其實和大家熟悉的 Facebook 差不遠。Facebook 認為現存的功能,例如動態頁、群組、活動、訊息等,全部都可以套用在辦公室版本來增加工作效率。一個和普通版的明顯分別是辦公室版沒有廣告。

上班開 Facebook 不用偷偷摸摸:「辦公室版 Facebook」就是這樣玩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微博諾記吧的報導,Nokia將於1月8日在中國發行流金終極典藏版,背面是金色皮革,諾記吧按手機高度差異推估左邊是Lumia 930,右邊是Lumia 830。幫各位讀者複習一下這兩支手機的規格:Nokia Lumia 930搭載5吋螢幕、四核心Snapdragon 800處理器、2GB RAM和32GB內存,Nokia Lumia 830則搭載5吋螢幕、四核心Snapdragon 400處理器、1GB RAM和16GB內存。

閃亮亮!Nokia Lumia 830金色版本要登場啦

閃亮亮!Nokia Lumia 830金色版本要登場啦

看起來閃閃發亮的Nokia,價格目前未明。諾粉們想收一支嗎?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 找出把你從好友名單中移除的「好朋友」!

到底是誰刪我好友?怎麼找都找不出兇手!沒關係,只要安裝阿豪介紹的這個外掛,兇手馬上原形畢露!但務必先裝起來放,否則是沒效果的喔。「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解除好友關係為Facebook通知」是款非常貼心的外掛,當你的朋友把你從 Facebook 好友名單移除時,他會提醒你,你已經被做掉了!該怎麼解決就自己想辦法囉^^

外掛使用教學

注意:本外掛只有 Google Chrome 的使用者可以使用。

1. 請點「這個連結」前往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解除好友關係為Facebook通知」。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插畫天后彎彎,職場天王馬克,香港MOLLY,美少女美美的HH先生,以及日本「週刊少年 JUMP」漫畫家彭傑…等亞洲區當紅插畫師,領銜帶著200多位繪者,展出超過1000張各式天馬行空作品。2015年第一天,於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西6館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參觀。現場有紀念戳章及塗鴉牆供大家現場操作及畫圖,是元旦連假最佳去處。
 
同為創作者之一的展覽計畫總召集人大莓羊先生說:「其實自己是第一次承辦如此大型的計畫,初衷是真的很想讓畫畫的創作者,在這社會上能好好安心繼續創作下去,期許自己成為捲起袖子推動這件事情的第一人。讓插畫實體展示搭上出版插畫年鑑,最終讓亞洲擁有屬於插畫產業獎項,並使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最後改變所有人對插畫創作的看法。
 
從一個社會大眾認知插畫是搭配文字的陪襯附屬品刻板印象,轉變成一種獨立的主體創作型態,利用創作結合市場,證明插畫創作的價值。再也不會有小孩子畫圖被父母折斷筆說畫畫沒前途,對畢業在家創作羞於啟齒,朋友家人間抬不起頭,用一種勇敢自傲無須解釋的姿態優越著。」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手機常見Sim卡的有三種型式-標準SIM又稱Mini SIM、Micro SIM與Nano SIM. 其中, Nano SIM的尺寸標準(8.8×12.3mm)不但與標準SIM25×15mm與Micro SIM15×12mm不同, Nano SIM的厚度0.67mm與其他兩者厚度0.76mm更大不同!

使用手機Sim轉換卡注意事項

由於目前手機採用的Sim規格越來越多元, 越來越多人貪圖方便, 向電信業者選用尺寸較小的Sim並使用Sim轉換卡又稱轉接卡/轉卡 方便日後可以在各式手機及行動裝置上使用. 因Sim卡的尺寸與厚度不一樣, 根據聯強國際的技術通報, 不少手機用戶使用轉換卡不當導致手機Sim卡槽損壞而喪失原廠保固權益. 使用Sim轉換卡, 該注意那些事項, 說明如下 :

1. Sim轉換卡轉接卡/轉卡種類:
Sim轉換卡一般分為Nano to Micro Sim、Nano to Micro Sim、Micro SIM to Sim三種.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子小物自己做!連電路板都能印的3D印表機

3D印表機不稀奇,現在大賣場都有賣,一萬五就能搬回家,不過老是印些不會動的塑膠公仔或筆筒,久了也沒啥新意。來看看這款革命性的Voxel8可列印電路3D印表機吧!它最厲害的地方,是除了保有傳統3D印表機列印塑膠模型的能力外,同時還能以導電銀墨水來列印電路。未來發明家不必再手洗電路板了,只要用Autodesk軟體將完整電路設計好,Voxel8就會將電路列印出來,發明家再把IC、電阻、電容等零件給放上去就行了,連鑽孔、焊接的功夫都省下了呢!

電子小物自己做!連電路板都能印的3D印表機

在以下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Voxel8是怎麼層層疊疊地,同步進行一台四軸飛行器的外觀與內部電路印製。各位也可以看到,操作時可讓Voxel8在列印某部分電路時暫停,好讓操作者將電子零件給安置上去。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易DIY] 一個汽水罐就能增強 Wi-Fi 訊號

大部人家中都用 Wi-Fi 上網,不過無線網絡有時始終比傳統插線遜色。最明顯的缺點就是會受訊號強弱影響網絡速度,而訊號本身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如果你想加強家中路由器的訊號強度,除了使用更強的路由器,也可以自製一個「訊號加強裝置」,而且只需一個汽水鋁罐。

[簡易DIY] 一個汽水罐就能增強 Wi-Fi 訊號

1. 首先當然要洗乾淨罐子

[簡易DIY] 一個汽水罐就能增強 Wi-Fi 訊號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台灣新聞網 : 迎年度最大轉職潮 學承電腦補習班熱門課程報名熱烈

新聞來源 : http://tnews.cc/02/Newscon1_56951.htm


年關將近轉職潮也蓄勢待發,已不少上班族蠢蠢欲動,想找到好工作不少人選擇上人力銀行投履歷,人力銀行發現,近九成的人有打算跳槽轉職的意願,可說是近16年最大的轉職潮;特別是今年景氣回升,釋出的職缺也多,究竟什麼行業是目前最夯呢?像App手機遊戲設計、物聯網、3D列印..等等議題在今年持續火紅發燒,相關的職務富創造力薪水也高居不下,無需爭議地是很多求職者夢寐以求的工作,學承電腦補習班集結業界堅強師資規劃出的熱門課程符合市場趨勢深受好評價,已有眾多民眾熱烈詢問相關課程,造成報名熱潮。 
  
 隨著網路發展及行動裝置普及化影響下,很多產業既有模式已被顛覆,越來越多科技應用出現在生活裡,像是「穿戴式智能裝置」、「3D列印」、「雲端科技」..等等話題今年持續發燒,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更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點名為下一個「Big Thing」。科技革命已經已經如火如荼的全面進擊,影響的層面也涵蓋各行各業,企業為圖生存紛紛投入資金創新改革與時俱進,相對之下,企業也對相關科技應用人才求才若渴,想要找到前景佳的好工作不妨跟著世界腳步,學習多元專業技能更能在廣大就業市場開啟全新局面。 
  
 學承電腦補習班熱門課程邀請業界具豐富實務經驗的講師,以使用者經驗切入剖析,結合豐富應用案例導入實務,提供具前瞻性的產業應用趨勢與商業模式,透過實際的應用展示與討論,激發學員的創新潛能,具備競爭力更能符合企業所需,所開創「App手機遊戲設計」、「雲端科技」、「3D列印」..等等熱門課程深受好評,所結業的學員都能符合就業市場的優勢,培訓多元專業技能,更能因應日異月更的世界腳步,而學承電腦補習班是國際原廠認證通過的教學機構,完整且實務導向的電腦專業課程,讓學員熟能生巧並順利銜接職場,不論你是哪個領域都能輕鬆入門,擁有高薪最夯職業,機會就在眼前。如您對於學承熱門課程或更多資訊有興趣請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n宜蘭」為經濟部工業局「開放資料應用推動計畫」示範案,參考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及大分縣促進觀光的成功經驗,與宜蘭縣政府合作以現有及新增的開放資料針對民宿住宿率課題進行分析,建立全台第一個Open Data即時分眾開放資料庫,並透過App讓使用政府開放資料的民眾將旅遊足跡等資料貢獻到資料庫,形成資料不斷更新修正的正向循環。
 
    「Open宜蘭」藉由收集去識別化的遊客資料後,隨時更新於宜蘭縣資料開放平台,開放給大眾使用;並結合宜蘭縣地方觀光資源,以分眾精準行銷的旅遊模式,引流旅客至知名度較低的特色私房景點,提升宜蘭觀光旅遊產業產值。
 
    預期透過示範案的分眾即時開放資料及宜蘭的民宿系統,配合宜蘭縣內多達100個的大眾景點及特色景點,輔導宜蘭10大民宿利用民宿Hub的概念與周邊景點進行結盟,以有效提升住宿率,將來透過宜蘭縣觀光協會的持續推廣,預期讓宜蘭有30%的民宿業者(約200家)投入示範案的運作模式,可讓宜蘭民宿產業年產值增加高達5,000萬元。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