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只有大人可以用嗎?沒有這回事!現在在kickstarter上面出現了一款「Polyes Q1」,讓小孩也可以透過塑膠來「憑空作畫」,可說是孩童版的3D列印!

Polyes Q1:小孩也能輕易上手的3D列印筆

Future Make Technology在Kickstarter上募資一款名為Polyes Q1的列印筆,只要手持該筆「列印3D素材」,就會在筆尖跑出液體的樹脂,經過光線的照射之後變成固態,再來就可以讓孩童隨意作畫了。該筆是利用感光樹脂代替傳統的熔融塑膠,透過光固化技術,不但不會燙、不產生異味氣體,還可以做出全環保的3D模型、拿筆在身上作畫也沒有關係。

Polyes Q1:小孩也能輕易上手的3D列印筆

Polyes Q1:小孩也能輕易上手的3D列印筆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介紹過許多免費圖庫網站,例如世界最大圖庫網 Getty Images 開放相片嵌入,可免費合法使用數千萬張圖片資源,或是 Google 提供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免費圖庫等等,都是相當好用的免費資源。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免費圖片素材,我也整理了 46 個免費圖庫網站總彙整免費下載高解析度圖片的 15 個最佳圖庫網站,另外本文再介紹最近發現的網站,也是尋找免費高畫質相片的絕佳來源。

re:splashed 提供許多精挑細選的免費高解析度 HD 相片,可自由、免費運用於你的網頁開發或設計專案,這些相片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授權,只要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可以自由複製、修改、發布或展示作品,也可進行商業利用,完全不需要經過許可。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虧了學承電腦補習班104獎助學金專案,讓我省了很多錢,也因此可以學習到更多的電腦技術給好評價風評,在拓展自己的見識的同時更可以多多培養興趣及專長,增加以後工作時履歷表上的內容,而且在課堂上也遇見了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們,都是我在大學校園中遇不到的,經由和他們的交往不僅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脈,也可以獲得許多在學校中不知道的資訊。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你知道密碼外洩或是電腦中毒會讓駭客有機會入侵,但你不知道的是,歐洲的駭客聯盟「Chaos電腦俱樂部」,已經可以透過「手指照片」來複製人們的指紋。

拍照不敢伸手了!用照片就可以複製你的指紋

拍照不敢伸手了!用照片就可以複製你的指紋

該聯盟名為「Starbug」的成員在德國舉行的Chaos電腦俱樂部大會上,展示出就算無法獲得當事人接觸過的物品,也可以獲取當事人的指紋。他以複製德國國防部長的指紋作為範例,只要使用「相機拍攝的照片」,並透過VeriFinger軟體就可以取得指紋,他還表示:「以後政治人物出席公開場合都需要配戴手套」。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上同學都記得,梅英在高一第一次自我介紹時就說:「我叫江梅英,綽號嘛,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腿短短的,嘴巴大大的,腮幫子鼓鼓的;而且大家注意看喲,我的眼睛也有點凸凸的,所以,從小我的綽號就是『青蛙』!」

梅英一說完,全班女生都哄堂大笑,也印象深刻!梅英身高約150公分,個子最矮,是第一號,經她這麼自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她叫「青蛙」了。梅英不僅長得像青蛙,連中午的「便當盒」一打開,同學們幾乎嚇昏了,裡頭竟然有「兩隻青蛙趴著」,旁邊加些青菜、豆干。

「啊?妳怎麼吃青蛙呀,好噁心、好殘忍哦!」鄰座女同學說道。

「有什麼噁心?妳們吃魚就不噁心哪?青蛙和魚同樣是水中抓上來的,如吃魚就不殘忍,我吃青蛙就殘忍啊?哪有這種道理?」梅英笑著對同學說:「我們全家都喜歡吃青蛙,一星期都要吃兩三次,沒吃到青蛙,吃飯好像沒有什麼味道一樣!」女同學一聽,又是一陣嘔吐狀,也不敢看梅英的「青蛙便當」。

其實梅英的性格十分開朗,雖然五短身材,但笑嘻嘻的,很有人緣;上游泳課時,老師也會叫她綽號:「青蛙,妳先跳下去,像青蛙一樣,游蛙式示範給大家看!」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E即將走入歷史?新秀瀏覽器Spartan伴隨Windows 10亮相!

根據微軟建教合作學生Thomas Nigro在Twitter指出,微軟將在Windows 10內建一款新的瀏覽器。陪伴我們已久的Internet Explorer(IE)即將走入歷史!?另一位身為微軟觀察家同時也是ZDNet記者的Mary Jo Foley也提出類似的觀點,來自於消息人士透漏,新的微軟瀏覽器稱為「Spartan」,仍然會沿用微軟IE慣用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以及Trident排版引擎,而不是Apple Safari及Google Chrome(28及往後版本,Google Chrome則使用Blink作為瀏覽器排版引擎)使用的WebKit排版引擎。Foley報導中宣稱,Spartan的外觀與使用體驗會趨近於Chrome和Firefox,支援更多擴充功能並推出行動版本與桌面版,至於Windows 8.1中的Internet Explorer 11會持續存在並擁有軟體向下間容的特性。

IE即將走入歷史?新秀瀏覽器Spartan伴隨Windows 10亮相!

明年1月26日微軟舉行Windows 10發表會,Spartan也會是在該發表會中亮相。但是Windows 10正是販售日期應該會至明年秋季時上市。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本身是美髮設計師,電腦對我來說不是很熟,但我覺得專長可以多元發展,所以我就參加了學承電腦補習班104的補助專案,但我每個星期可能只能休一天,所以更應該珍惜可以上課的時間及機會,雖然現在還不算專家,但上課的過程學承電腦老師都還蠻努力授課的我給好風評評價,但我相信如果回去勤練習的話總有一天還是會學會的,大家一起再努力再加油,很開心來到學承上課收獲很多,我要成為有電腦能力的美髮設計師,加油~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設計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金點設計展,已於1211日假臺灣設計館隆重開幕,416件來自臺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等地榮獲金點設計獎標章得獎作品,其中包括日前剛出爐的21件「年度最佳設計獎」,都將在此次展覽中展出,其中華航更大手筆運來得獎作品777-300ER客機中的Sky Lounge以及三種艙等的實體座位於現場展示,總價值超過2100萬臺幣,展出至201531日,在1231前皆為免費入場,民眾請勿錯過這場精彩絕倫的展覽!
 
臺灣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金點設計獎,每年都會舉辦金點設計展,讓民眾得以一窺得獎作品的面貌,今年也不例外。不同於往年的是,過去金點設計獎僅限於臺灣廠商報名,今年大刀闊斧邁向國際化,首度將報名資格擴大為全球華人市場,因此得獎作品也來自多個華人地區,共有416件來自臺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等地榮獲金點設計獎標章的得獎作品,都將在此次展覽中以實體或影像等多媒體的方式展出,小至茶具、椅子等生活用品,大至腳踏車、裝載機、客艙等大型作品,都在展示的行列之內,民眾可藉此機會觀察華人地區不同的文化美學及設計風格。
 
416件作品中包括了日前剛公佈的21件「年度最佳設計獎」,包括了華航的777-300ER 客艙設計、知名設計師洪麗芬的「洪絲」系列、華碩的Zenbook UX301、廣達的智慧型微投影機等,此外還有多件來自海外的得獎作品,例如馬來西亞的卡奧設計雜誌、中國大陸的五環茶包裝、新加坡的幸運店屋、香港的「完美」覺醒運動等,每件作品都有其獨特性,並代表了來自地區的文化特色。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一開始接到學承電腦補習班來電通知說領取電腦體驗課程時,就已經有點興趣學習設計這類的課程,聽完介紹後更加確定我想好好的來上課。以前到現在學習到的不外乎都是文書,有關設計類的也只上過一點點。Illustrator,對於門外漢的我以前沒什麼聽說過這程式,上了幾堂課後對我而言不會過於困難,操作上有很多小技巧需要記熟,偶爾會亂了手腳忘記怎麼操作,作練習題時也會忘記其實只要冷靜想想就可以做出來。雖然現在只學到一點皮毛,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上課的方式也能接受不會太過困難聽不懂給好評價,有問題發問就會來教你很不錯!接下來要上其他的課程不曉得腦袋會不會打結,來學習自己有興趣、喜歡的課很開心!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