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補習班支持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邀您參加【網助兒少,安全Online】宣導短片徵選活動

活動收件日期延長到7/25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兒福聯盟現正徵求喜愛影片製作且充滿創意的你
和我們一起用影像的力量
來教導孩童如何快樂而自在地透過網路之窗,拓展視野、擁抱世界!        

你的作品將有機會成為兒福聯盟「兒少網路安全宣導活動影片」
更有近30萬元總獎金等著你噢!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令人懷念的旅遊回憶…
那些快樂、美好日子總有特別的紀念意義,
當你看到當時所拍攝的照片必定嘴角上揚,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港漫  

 

第一名可獲總價值18萬元獎金與獎品~2014風雲再起!

 

一如往昔,風與雲霸氣依舊,全天下都在靜靜等待新的故事的展開,讓我們再現經典,向經典致敬吧!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邁向第13年,是台灣最具權威及國際知名度的設計競賽,每年因應世界趨勢及社會環境變遷設定不同主題,為全球設計師展現創意設計的好機會。我們徵求對創意設計有熱忱、對改變社會有想法的設計菁英與同好參與,角逐最高獎金新台幣50萬元!

今年更首度結合3D列印(3 printing)技術,將有機會幫助您完成好點子好創意,讓我們一起透過設計手法與想像力來轉化美好生活,讓好創意即能擁有「夢想成真」的最佳舞台。

 

比賽網址

http://tidc.boco.com.tw/2014/page02.html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tascan Online 是 OPSWAT 旗下的一款雲端病毒檢測服務,使用者只需要將檔案上傳,即可透過 40 種掃毒引擎來檢查檔案是否安全,因為使用多種不同的防毒引擎,整體掃描準確度相對也比較高,檢測後可以產生線上結果頁面,上面會標記檔案的 MD5、SHA1、SHA256 以及在 40 個掃毒引擎的檢測結果,相當方便。

Metascan Online 支援單檔 80 MB 以下的文件,如果你有超過一個以上的檔案要檢查,可以先把檔案壓縮,讓它變成單一壓縮檔,就能一次檢查多個檔案。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成為社會新鮮人後,覺得在學校學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於是希望能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更多實務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能,以便在未來的道路上能有更多的可能性和發展。如果可以的話,在未來我也想和學長姐一樣自己接案子或是有足夠的本事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有自由和彈性的工作時間,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每天十幾個小時都在公司被綁住了時間,也失去了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時光。為了我的目標,我會持續在學承電腦努力學習精進不錯評價,以便達成我的目標和願望。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IIN POST 》:四通八達情感無阻 雲端傳遞你的Card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官方網站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就服使用圖片  

 

作公益不間斷!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支持陽光基金會「陽光庇護職場就業服務專案」,幫助他們 ! 擁有一份工作 自力更生

 

他的未來,從陽光開學習…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G行動上網時代正式來臨,大眾運用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行動上網機會將會更加頻繁和習慣,而各種類型的APP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發展,根據研究調查顯示台灣有超過 55%的民眾使用行動上網服務,更有 41.2% 的民眾下載遊戲類App為首選,不難看出整體市場上仍以遊戲類最為吸引人也具廣大市場商機,而因為ios和androild系統的特殊開放性,使得獨自一人或兩三朋友就可能透過這些系統開發設計出app遊戲,透過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等銷售達到app創業獲利的開始。

 

為讓大眾能進一步接觸app遊戲開發進而實現創業的機會,學承電腦補習班規劃「Unity遊戲創業實務課程」,自推出之後獲眾多優質評價,完整的學習開發流程搭配符合業界肯定的整體規劃,不僅已成功培訓眾多優秀學員,並同時開發出深獲好評的遊戲APP,日後不論是進入到職場任職或是規劃創業之路都有引以為傲的作品當證明。學承電腦經理蔡依諠說:「國內4G高速上網發展及遊戲的廣大商機讓人不敢輕忽這強大的市場,而剛好Unity此軟體在開發遊戲APP佔比相當高,所以學承電腦藉由代理Unity並規劃遊戲設計課程,讓大眾能學到最接近實務並能直接上手的遊戲設計,也希望有志利用app創業的學員能因此搶得先機」。

 

製作出叫好又叫座的遊戲app不難,重點是需了解消費者想要什麼,如由學承電腦學員共同設計開發的遊戲app「GUTS WOO」在剛上架就登上遊戲文字下載第1名,學員運用全民英檢單字結合闖關任務遊戲,讓單調的背單字也能成為遊戲中的任務,從有趣學習達到有效學習境界,藉由玩遊戲app同時也能學好英文。若您對於Unity課程有興趣歡迎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