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區資訊展創意公仔設計大賽

中區資訊展公仔比賽  

競賽主題:創意公仔設計大賽

中區資訊展開辦至今已有20多年,伴隨著展覽的數位繪圖競賽也行之有年,歷年來皆獲得參賽者廣大的回嚮,投稿人數也逐年攀升,這也意味著一個新的轉變。因此,今年大會決定為中區競賽創造一個新的開端,將此開端作為日後中區資訊展的指標形象。故本次2014中區資訊展-創意公仔設計大賽所創作的優勝作品,將做為日後中區資訊展相關競賽之視覺形象代表,成為未來比賽與展覽的設計核心,也希望為中區資訊展開創一個新紀元。

徵選規定

本次創意公仔設計大賽採2D平面方式呈現,請使用電腦軟體繪圖,繪圖軟體無任何限制,礙於後續使用情形,不接受手繪稿件。 
參賽者請自行設計一公仔原型,在公仔原型的設計上無任何限制條件,請參賽者發揮想像力設計一個中區資訊展專屬的創意公仔。並藉由動作、服裝、表情的變化,設計額外三種造型;其中一種造型必須包含「中區資訊展」字樣,字樣設計上並無任何條件限制。本次競賽不設限於資訊相關領域,不論是動物、植物、人造物等皆可,請於完成作品時附上作品的設計理念或創作說明。

資料來源:台中電腦資訊展覽網 http://tccashow.org.tw/contest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