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罷工,設計師不得不停工?曾幾何時,電腦變成設計師的最佳夥伴,卻也是最佳牢籠,把設計師困在螢幕這個小世界當中?

海報,古老的設計產物,功能是「即時傳達」,手法是「深入淺出」至於要用多高超的工具完成,那倒是其次。

黑秀網徵集手工海報設計,歡迎你將電腦關機,找回徒手創造的本能,做出一張訴求清楚的海報,入選者,黑秀網將幫你的設計畫廊大小聲宣傳哦!

作品將由擅長複合媒材創作的設計師小子進行評選


參加資格:黑秀網[設計畫廊]會員,公司或個人接案者皆可。

徵件說明
徵求原創海報設計案例,題材不限,但須清楚傳達訴求,可投稿一件以上作品。
POP手繪「絕對不是」徵件訴求喔!您可以用各式手工與素材方式完稿(80%),收尾用電腦修飾與上傳
(20%)

徵件時間2014/5/15(四)~6/15(日)

入選公布
:2014/6/23(一)

評選方式:評審將以[手工海報]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不知所云的作品評審將直接略過。原創,實驗性強者評審張開雙臂擁抱。

投稿方式:只需作品標註關鍵字[手工海報],並填寫[作品說明]即完成投稿

Step1. 登入會員辦公室>至頁面>選擇投稿的作品,按「修改」



Step2.進入修改頁面,標註作品關鍵字[手工海報],並填寫作品名稱與作品說明,按[確定修改]按鈕即完成報名。



入選獎勵
1. 設計案例黑秀網將以專文報導,刊登於【設計文章】,並轉載於黑秀網FB粉絲頁
2. 入選作品將發表於黑秀網edm,發信數超過42,000封
3. 入選之設計畫廊將設為黑秀網首頁【焦點畫廊】
4. 獲贈黑秀網664*230首頁大BANNER輪播2週,圖片內容可為公司形象或代表作品。


小子 簡介
有時候只需要一點點,一點點滿足,一點點實現,一點點創意,一點點小復古流行或另類,一點點屌但是也要一點點便宜,速度要快一點點還有那多到不行沒有味覺的濃度一點點淡菸。一點點極端一點點粗俗一點點藝術最好什麼都懂一點點,然後要晚一點點睡但是要早一點點起床,多看一點點書和電影,偶爾一點點電動,但那些永遠得擠在排山倒海的案子之間的一點點小空隙裡。我每個二十四小時都是這些一點點的擠壓,要讓實力這樣擠壓的又高又紮實,然後假裝啥都沒做讓人以為我是天才,我沒認識很多人也沒很有錢但我很有理想,我是小子。

相關報導 張狂與內斂不過是一體兩面-專訪設計創作者 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