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規模學生設計競賽之一「2014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將於5月30日(五)開放線上報名!
 
本屆競賽由教育部指導、青年發展署推動,已邁入第七屆,每年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與設計師擔任評審,公正性與指標性備受肯定。截至去年,已累積吸引69個國家、超過17,000件作品的參與。本屆除了維持年度大獎40萬元、總獎金300萬元、免報名費的高規格,主辦單位考量參賽件數逐年增加,為鼓勵更多設計學子,特將獎項數量增加,並預計與知名國際設計組織合作開設特別獎,總計將提供超過40個獎項,歡迎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生踴躍參賽。
 
競賽類別分為「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及「廠商指定」四類。為激發學生創意能量,今年產品設計類改為概念式徵件,取消入圍作品模型之繳交。而去年增設之廠商指定類,也將延續辦理,由合作廠商設定設計需求,徵求具有量產潛力的作品,期望實質引導同學思考創意的落實,讓學界與產業接軌。
 
本年度競賽主題為「生生 Circle of Life」,參賽者可由多面向思考,不論是觀察萬物的消長與相續,或找尋自然與文化的共振和諧,最終用設計體現、傳達生生不息的概念。「2014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自5月30日(五)~7月31日(四)開放投件,歡迎至官方網站報名參賽,亦可於網站下載競賽簡章並觀看更多競賽訊息。
 

競賽主題:生生 Circle of Life
競賽類別:產品設計類/ 視覺設計類/ 數位動畫類/ 廠商指定類
收件日期:2014年5月30日五)~7月31日(四)
參賽資格: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 (年齡30歲以下)
官方網站:http:// www.tisdc.org
 
資料來源:黑秀網http://www.heyshow.com/newsdetail.asp?id=6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