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秀網同樂會,每月一次,不保證解決的「設計/文創」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兒聊一聊,瞧一瞧
 
啥是黑秀網同樂會?
還記得小學時期的同樂會嗎?有乖乖桶的撒糖果,沒乖乖桶的接糖果=_=。
複製學期末等放假的氣氛,一夥人「言之有物」的交流,場面有歡笑,有知性,應該不會有淚水,也不會灑狗血,這就是黑秀網同樂會囉!
 
本月主題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設計網站
 
時間 2014/7/2(三) 19:00-21:00(18:40即可入場)
地點 黑秀網本部(台北市松德路20號4樓 TEL:02-2771 0737)

主題說明

黑秀網今年14歲了,多年來,許多創意工作者在此刊登作品,豐富了網站內容,並且茁壯成為業界的中堅份子。未來的日子,黑秀網仍持續為創意工作者發聲,但這一切,需要網友的支持與提供意見-我們期許的是一個共同成長的平台。
 
因此,本月同樂會,歡迎對黑秀網很有意見,或想要提供意見的使用者們,以及有程式設計背景、社群網站經營經驗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很期待大家的七嘴八舌,讓我們的設計產業「明天會更好~~」(唱)
 

活動內容
來賓介紹
主題交流-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設計社群網站
灑名片交流時光


報名方式
免費活動,網路報名,報到請攜帶名片零食、飲料入場 (不須列印票卷)

參加資格
黑秀網使用者、對於「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有期許的朋友、有程式設計或社群經營經驗的朋友們,歡迎!歡迎!
 
到達黑秀網交通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四號出口


 

參加同樂會,您要準備什麼?
1. 簡報一張:黑秀網於活動開場將以簡報介紹參與來賓(請您跟大家打個招呼),如果您想讓大家認識,請自備簡報1張(請自行排版設計)尺寸700*500px, jpg檔,內容可為您個人/公司LOGO或照片,有無文字說明皆可(請自行發揮)。
2. 零食、飲料(請勿帶味道太重的ex:鹹酥雞 臭豆腐 榴槤 狐臭XD)
3. 名片/個人簽名照(要嗎?)
4. 針對主題提出您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