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在名片簿裡讓人快速找到的名片 
一張,收到後不會直接進垃圾桶的名片 
只要令人印象深刻,作品入選者將獲黑秀網大力曝光! 


作品將由「不想工作」的空白地區|Fi(Peng, Hsing Kai)進行評選

參加資格:黑秀網[設計畫廊]會員,公司或個人接案者皆可。

徵件說明:徵求原創名片設計案例,可投稿一件以上作品。 
備註:若有保護名片個人資料問題,請將個資隱藏或打馬賽克 

徵件時間
2014/6/25(三)-7/25(五)

入選公布
:2014/8/4(一)

評選方式:評審將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名片]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不知所云的作品評審將直接略過。原創,實驗性強者評審張開雙臂擁抱。

投稿方式:只需作品標註關鍵字[令人印象深刻的名片],並填寫[作品說明]即完成投稿

Step1. 登入會員辦公室>至頁面>選擇投稿的作品,按「修改」



Step2.進入修改頁面,標註作品關鍵字[令人印象深刻的名片],並填寫作品名稱與作品說明,按[確定修改]按鈕即完成報名。



入選獎勵
1. 設計案例黑秀網將以專文報導,刊登於【設計文章】,並轉載於黑秀網FB粉絲頁
2. 入選作品將發表於黑秀網edm,發信數超過42,000封
3. 入選之設計畫廊將設為黑秀網首頁【焦點畫廊】
4. 獲贈黑秀網664*230首頁大BANNER輪播2週,圖片內容可為公司形象或代表作品。

參加獎勵
投稿者,將可參加
什麼才是好LOGO實用設計書抽獎活動。抽獎結果將於2014/8/4(一)公布。



評審簡介
空白地區|Fi(Peng, Hsing Kai)

彭星凱.Fi.平面設計師,一九八六年生。曾任學學文創講師、澄果特約網頁美術、意念圖誌/影像誌設計專欄作家。書籍裝幀作品逾百本,並獲二〇一三年台北書展金蝶獎榮譽獎。知名商業案例有台灣啤酒果微醺、小麥啤酒、水果啤酒系列產品包裝、逆光飛翔電影標準字⋯等。著有散文詩集《不想工作》(黑文化出版╳可口智造合作發行)。

相關報導 
黑秀人物 079 寧靜的視覺絮語-視覺設計Fi (Peng, Hsing 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