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對於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威力導演不陌生,如果有製作、剪輯過影片的經驗,一定有聽過這套好用的軟體。PowerDirector 是一款全方位的影片創作工具,本身具備中文在內等多國語系,簡單易用,透過軟體可以很簡單製作出高品質的影片,本身的介面很直覺,可以透過滑鼠拖曳方式來剪輯影音檔案,並加入特效、文字,利用畫格控制和剪輯功能,輕鬆創作個人化效果。

先前 CyberLink 也舉辦過幾次的軟體限時免費活動,例如情人節送出 PhotoDirector 4,如果你喜歡他們的軟體,這次可以在國外的限免活動中免費獲取 PowerDirector 威力導演,雖然贈送的特別版(Special Edition)有一些使用限制,但對於一般操作是沒有問題的。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繼續看下去,我會教你如何從國外的活動頁面獲取免費的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1。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