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c0920941c0e9143d0cf5578cb7ac5e  

現在能夠升級至 Android 5.0 的裝置並不多,主要是 Nexus 系列。不過如果你最近收到更新通知,應該立即升級嗎? 或許還是應該稍等一下。

不少 Android 5.0 用家在網上報告,指一旦退出 apps,即使沒有在多任務關閉 apps 也會自己重啟,失去你之前的進度。而且越長時間不重新啟動裝置,問題就會越嚴重。

6959bed79de8a1c730ff37469f6e31e4  

 

Android 本身理應自己管理背景運行的 apps。當你退出 apps 之後,除非有其他需要大量記憶體的工作,否則不會自動關閉背景 apps。

不過在 Android 5.0,有用戶發現就連在通知中心長期運行的 apps 有時也會被系統關閉。顯示可能在記憶管理出了問題,或者關閉 apps 設定得太進取,即使有多餘 RAM 也一樣關閉背景 apps。現在唯有等 Google 推出 Android 5.0.1 優化,如果你不是太心急就可以先等一下升級。

source AndroidPolice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