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走入歷史,許多人紛紛移轉到其他類似的服務,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我曾經寫過一篇如何備份 RSS 訂閱清單並移轉至其他替代方案,裡頭列出了許多替代服務,包括雲端 RSS 閱讀器及桌面版軟體。而目前我所使用的閱讀器為 Feedly,算是我相當喜歡且習慣的閱讀器,倘若你仍在尋找更好的 RSS 閱讀器替代方案,本文介紹的 Inoreader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它看起來是不是跟早先的 Google Reader 有些神似呢?

Inoreader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 RSS 閱讀器服務,本身的介面和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需要註冊帳號,或直接以 Facebook、Google 帳戶登入即可使用。Inoreader 分為免費和付費升級方案,不過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免費方案其實就已足夠,沒有訂閱數量的限制。
如果你想從其他編輯器跳槽、搬家到 Inoreader ,它也提供了匯入、匯出功能,方便你將訂閱資料從其他網站搬移到 Inoreader ,或是匯出至其他閱讀器。Inoreader 除了能直接在瀏覽器內閱讀,也提供免費的 iOS 及 Android 應用程式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