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開 Facebook 不用偷偷摸摸:「辦公室版 Facebook」就是這樣玩

去年報導過 Facebook 正在製作一個名為 “Facebook at Work” 的「辦公室版 Facebook」。今天正式啟動了。

“Facebook at Work” 一樣可以在網絡、iOS、Android apps 登入,界面和用法其實和大家熟悉的 Facebook 差不遠。Facebook 認為現存的功能,例如動態頁、群組、活動、訊息等,全部都可以套用在辦公室版本來增加工作效率。一個和普通版的明顯分別是辦公室版沒有廣告。

上班開 Facebook 不用偷偷摸摸:「辦公室版 Facebook」就是這樣玩

辦公室版帳戶和個人帳戶會明顯分開,一般 Facebook 用戶並不會看到辦公室版帳戶。Facebook 亦不會追蹤辦公室版用戶涉及的公司資料。現在 “Facebook at Work” 初期推出,只限小部分指定公司使用,之後會逐步擴展。

source theguardian

appappapps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