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建構的Windows系統很受歡迎,在在影響到了許多人的生活,而微軟也不停的發展出新的產品,像是最近將更新的Windows 10等。另外他們在Android系統上也有許多App上架,國外網站Phonearena推薦了10款微軟在Android推出的App,包括遊戲、商務等多功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可以讓你在手機編輯Word,Excel和PowerPoint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我們沒辦法永遠待在電腦旁邊,這就是為什麼像微軟會發表這個遠程桌面應用程序。有了它的幫助,只要雙方都連接到網絡,你就可以用手機開啟你的電腦桌面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Microsoft Xim
App讓你從你自己的螢幕共享圖像給受邀觀看的人,他們可以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直接觀賞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MSN 健康
它擁有包含超過1000個運動影片,幫助你完成「減重」目標。此外,該應用也可兼作飲食和運動追蹤器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MSN 美食-食譜
App提供了豐富的食物和飲料配方,對於烹飪技巧沒信心嗎?他還有烹飪技巧和操作指南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MSN 天氣-預報與天氣圖
MSN天氣提供每小時、每天、和10天的天氣預測,連同所在地的歷史平均天氣都有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Wordament®
喜歡文字遊戲?那麼你一定會喜歡Wordament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Snap Attack®
微軟出的另一種文字遊戲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Tentacles: Enter The Dolphin
看起來有點怪異的小遊戲,不過他是值得一試的動作遊戲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Next Lock Screen
微軟的Android鎖屏程式,可以將通知和日曆事件直接放到你的鎖屏,不過不同設備之間功能可能會有所不同

細數10個超酷「微軟出品」安卓APP

下載請點我
新聞資料、圖片:phonearena

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

進擊的小強
雪初音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