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臉書「我的珍藏」功能超好用!你可以自由儲存朋友分享的連結、地點,以及電視、影集與音樂等訊息,就像「書籤」與「我的最愛」功能一樣,把自己喜愛的東西收藏起來,有空慢慢再看~


 

電腦版使用教學


在朋友分享的連結點選  → 儲存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你也可以儲存喜歡的地標或其它感興趣的頁面。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找出已儲存的文章
在你的 Facebook 左方功能列中,就能看到我的珍藏項目,但如果你還沒儲存任何東西,這個項目是不會跑出來的唷。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進入我的珍藏後,可以依類別分類檢視收藏的內容。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封存與刪除儲存內容
點選右上角 x ,可將已閱讀完畢的資料封存。文章並不會被刪除,而是以「封存」的方式保存。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進入封存頁面可選擇取消封存刪除,一旦按刪除之後,儲存的文章會被移除掉。

臉書也有「我的最愛」功能!一鍵珍藏你喜歡的連結、地標、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