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4G雙卡版 Sony Xperia Z4系統截圖曝光

將有4G雙卡版 Sony Xperia Z4系統截圖曝光

陶子中/綜合報導

雖然Sony沒有計畫在3月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展出他們的年度旗艦機種Xperia Z4。但我們可以透過最近曝光的幾張系統截圖,確認它將搭載Snapdragon 810處理器和具備雙SIM卡版本的等資訊。

▲Sony Xperia Z4確認將採Snapdragon 810處理器。▲Sony Xperia Z4確認將採Snapdragon 810處理器。

根據消息指出,Sony Xperia Z4的現身時間,將會選在MWC過後現身。雖然Sony對旗艦Z系列手機的硬體更新相當積極,但預期Xperia Z4依然會選擇Full HD解析度螢幕,不會追逐潮流選擇2K螢幕。而重點的相機功能,則會放上自家最新的感光元件,或許還會配上光學防手振增強實力。

▲升上Android 5.0,Z4的系統也更加簡潔。▲升上Android 5.0,Z4的系統也更加簡潔。

此外我們透過近期曝光的系統截圖,也發掘出更多細節。首先,根據系統資訊頁面顯示,Z4處理器確認為型號MSM8994的Snapdragon 810八核處理器。軟體部分,這款Z4工程機預載Android Lollipop 5.0.2系統版本,整體操作環境也朝向Google所推廣的Material Design的精簡設計。

▲Z4中國版將支援雙卡雙待。▲Z4中國版將支援雙卡雙待。

在這一系列截圖中,我們也看到Sony Xperia Z4將有雙卡雙待版本,推測應是專為中國市場所推出的款式,暗示Xperia Z4或將支援雙4G網路切換。至於更多詳細規格,肯定會隨著發表會時間逼近而浮出水面,就讓我們耐心等待。

延伸閱讀:

將有4G雙卡版 Sony Xperia Z4系統截圖曝光

HTC M9 Plus硬體曝光 2K螢幕搭聯發科8核

將有4G雙卡版 Sony Xperia Z4系統截圖曝光

HTC One M9上架德國電商 確認延續M8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