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首款 眼球辨識手機ZTE Grand S3全球首款 眼球辨識手機ZTE Grand S3

江明翰/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在遠端操作、線上支付等應用功能的增多,搭載生物辨識機能,以維護使用者個資安全的手機,以後會越來越多。但相較於現今各手機廠,多是搭載指紋辨識系統,中國手機廠中興ZTE,則發表了搭載眼球辨識技術的智慧型手機Grand S3,這也是全球首款採用眼球辨識技術的手機。

根據phoneArena的消息,ZTE在2015年度MWC大展上,發表一款Grand S3智慧型手機。其規格為解析度1920 x1080的5.5吋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四核處理器、3GB RAM/16 GB ROM、後1600萬畫素/前800畫素的鏡頭、使用Android 4.4系統等。

▲ZTE Grand S3搭載EyePrint ID技術,是全球首款採用眼球辨識技術的手機。▲ZTE Grand S3搭載EyePrint ID技術,是全球首款採用眼球辨識技術的手機。

雖然ZTE Grand S3在規格上,並無特殊之處。但其搭載由EyeVerify 研發的EyePrint ID眼球辨識技術,不僅讓ZTE Grand S3,成為全球首款採用眼球辨識技術的手機,其EyePrint ID眼球辨識技術,也與現行眼球辨識技術不同。該技術是以辨識眼白血管分布,而眼球辨識技術另一派則是虹膜辨識,雙方各有優缺點。

ZTE相關人員亦表示,Grand S3雖是全球首款採用EyePrint ID技術的手機,但日後會逐漸擴及至ZTE其他機種。ZTE Grand S3售價人民幣2999 元約合新台幣15183元,預定2015年底前上市。

延伸閱讀:

全球首款 眼球辨識手機ZTE Grand S3

指紋解鎖太遜 富士通推虹膜解鎖

全球首款 眼球辨識手機ZTE Grand S3

4G、WiFi二合一 行動網路「LTE-U」大融合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