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Note將搭5.5吋3K曲面螢幕、1600萬自拍相機

LG G4 Note將搭5.5吋3K曲面螢幕、1600萬自拍相機

陶子中/綜合報導

Samsung最近發表的雙曲面螢幕手機Galaxy S6 Edge,顯然比今年更早推出「大香蕉」LG G Flex 2製造更多話題。現在看來LG將不甘示弱,可能會循相同模式,在未來的旗艦手機發表會上,帶來G4和另一款具備曲面螢幕的G4 Note雙生機種。

LG今年已經以差異性太小為理由,砍掉G Pro大螢幕旗艦系列。但在月初舉行的MWC中,他們卻釋出將發表比G4更高等級的產品,因此可知這款新品絕對不會只是螢幕更大的平板手機而已。

根據韓國先驅報報導,這款神祕新品可能會搭載5.5吋曲面螢幕,解析度上看3K等級,像素密度將超越600PPI的新高點。除此之外,這會是一款強調自拍功能的產品,首度帶來前相機1600萬畫素;背面主相機僅有500萬畫素的新穎配置。(資料來源:koreahera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