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高價迷思!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彩印單張1元起

顛覆高價迷思!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彩印單張1元起

您...還在用貴森森的雷射影印機嗎?在這個成本決定一切的年代,能省一塊錢才是賺一塊錢,尤其是耗費相當大的辦公室影印,如果還在使用彩印成本比噴墨影印機高出4倍的雷射影印機,長期下來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絕對是一點也不甜蜜的負荷啊!所幸Epson推出全球第一台微噴影印機,搭載新一代噴頭列印技術「PrecisionCore」,輸出高速、品質精緻,彩色影印只要1元起,大量全彩影印再也不需提心吊膽,讓辦公室的工作效率大大提昇喔!

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

顛覆高價迷思!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彩印單張1元起

Epson全新推出的省彩印微噴影印機WF-R8591A3/WF-R5691A4兩款機型,搭載新一代「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不僅能完美呈現飽和且鮮豔的漸層色彩圖層,更能精準掌控墨滴,大幅提升列印速度及影像品質,並且採用防水性高、耐摩擦的墨水,即便使用螢光筆也不易暈滲,此外,噴墨技術更有「0臭氧、0廢氣、無粉塵、低耗電量」的優點,讓辦公室員工不會因為長期使用傳統影印機產生病態大樓症候群,上班更有精神喔!

i-Charge智慧精算 省還可以更省!

顛覆高價迷思!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彩印單張1元起

對於中小企業、設計、SOHO等商務族群來說,全彩影印是必要的營業成本,無論是對外提案或是一些報表列印,使用彩色呈現文件的溝通效果和工作效率,絕對遠勝於黑白文件!若能夠把彩印成本降到最低,絕對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搭配「Epson省彩印智慧租賃方案」,彩印單張成本只需1元起,全面顛覆全彩複印的高價迷思,同時還包含了設備、墨水、保養、維修服務All-in-One一應俱全,不需負擔主機成本,每月僅需支付基本月租與超量費,更可以透過「i-Charge智慧精算」浮動計費機制,彩色印不完還可以加倍轉印黑白,讓您的列印成本降到最低,也不須頻繁更換耗材、零件,不只節省單張列印成本,更省下了隱形成本,正是中小企業的終極成本解決方案!

超大容量墨水 省錢又環保!

顛覆高價迷思!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彩印單張1元起

當然除了省錢之外,更要兼具環保節能才是王道喔!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搭載了可列印75,000頁的大容量墨水,相當於雷射印表機25支的碳粉耗材,減少大量碳粉耗材的浪費,若平均一個月輸出約2,000頁,則可以3年以上完全不需換墨水,且無需更換雷射影印機的耗材,為企業主省下繁雜的維修作業與耗材成本,並且除了可從電腦操作,也可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列印,提昇辦公室工作效能,同時也免去了雷射影印/印表機在列印時高溫加熱的過程,不僅節省耗88%的耗電量,更可減少95%的碳排放量,不僅不會造成辦公室粉塵汙染,同時也照顧到地球環境喔!

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兼具省錢、智慧、環保以健康等特性,各層面全面超越雷射影印機,想要為公司聰明省下可觀的影印成本,同時提昇工作效能,您…還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