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MacBook加個繪圖板,其實只需要一根電容筆和Inklet這個軟件

給MacBook加個繪圖板,其實只需要一根電容筆和Inklet這個軟件

對於設計師來說,在電腦上做手繪神馬的都是家常便飯,繪圖板平時帶著不太方便;對於偶爾手繪的人來說,買個繪圖板價格不菲,實在浪費。繪圖軟件Inklet就在想方設法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要一根手寫電容筆就可以在MacBook的觸摸板上直接手繪了。

3月蘋果推出了全新的Force Touch 觸控板技術,不僅會出現在13寸Retina MacBook Pro 和即將發售的12寸MacBook 上,還已經免費開放給第三方。Inklet就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在新軟件中增加了對電容筆的支持。當然,如果你沒有電容筆的話,也可以使用更“樸素”的方法,按住空格鍵然後用手指在觸控板上來畫。

雖然繪圖板面積小了點,但好歹可以不用花錢了呀。對於大部分非專業黨來說,妥妥的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