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 讓Emivo智慧手錶提醒你放輕鬆

江明翰/綜合報導

雖然Apple Watch的出現,似乎開始炒熱了大眾對智慧手錶的關注程度,但目前不少的智慧型手錶產品,其主要功能,大部分都與智慧型手機連動配合,算是智慧型手機延伸產品。不過Emivo智慧手錶的出現,卻提供了該類產品另一種應用方向,因為Emivo智慧手錶不是提醒你有信件未看,是用來提醒你放輕鬆的。

與時下智慧手錶不同,Emivo智慧手錶雖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但不具一般聯絡人通知,或整合相關功能。Emivo智慧手錶,是款專注使用者心理壓力管理的智慧手錶。Emivo若是感測到使用者心理壓力變大,會適時提醒使用者該放輕鬆,以調整自己的情緒管理。

藉由Emivo撘載的心律感測器即時監測,與系統的軟體即時演算,Emivo智慧手錶會在使用者不自覺的情況下,時時檢測其心理壓力狀態,並以等級1~10的心理壓力程度,作為使用者心理壓力評估。若至一定程度,Emivo智慧手錶便會提醒使用者該放輕鬆心情,暫時先遠離煩人心事,以照顧自己的健康。

▲Emivo撘載的心律感測器,透過軟體運算,會即時監測使用者的心理壓力健康程度。▲Emivo撘載的心律感測器,透過軟體運算,會即時監測使用者的心理壓力健康程度。

當然除了監測心理壓力狀態外,Emivo智慧手錶也提供即時心率監測,與計步器等功能,讓使用者除能管理心理壓力狀態外,也能知曉自己的基本身體狀態,適時管理自己的身體健康。

相關開發者表示,Emivo智慧手錶會依手腕尺寸,推出Romeo/Juliet兩種型號,供消費者自行選擇適合的前Emivo智慧手錶。Emivo智慧手錶正在Kickstarter網站上募資中,若通過集資門檻,Emivo智慧手錶最快將於2015年11月上市,起售價206加拿大幣約合新台幣5162元。資料來源: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