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也有一個健康平台夢,現在他們已經整合更多應用了

蘋果推出了Healthkit、Google也推出了自己的Google Fit,微軟在健康平台這事上也不想落後。據Re/code消息,微軟近期對旗下的手環及應用Microsoft Health進行了升級,開始整合更多的外部運動應用和數據。

在微軟手環更新固件後,增加了對“最大攝氧量”的監測,這是運動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指標。同時,還增加了對騎行軟件Strava和MapMyRide的支持。此前,微軟已經整合了騎行應用BikeTile,可以讓騎行愛好者分享自己的騎行路線。

現在的智能設備可以採集到更多維度的運動信息,微軟近期也將會同時升級iOS、安卓、WP客戶端,整合更多相關數據。

此外,微軟表示未來也將向用戶呈現更多的健康數據。通過“Health Web Dashboard”,用戶可以看到自己及其他匿名用戶的數據,進行對比,提昇運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