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iquid X2能裝3張SIM卡

Acer Liquid X2能裝3張SIM卡

江明翰/綜合報導

向來不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主流的Acer,在2015年MWC大展期間,發表了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Liquid Jade Z、Liquid Z220、Liquid Z520等3款新機。如今Acer於日前。在美國紐約舉辦的Acer新品發表會中,又再度發表3張SIM卡配置的Liquid X2,企圖在商務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相較於部分廠商因應市場需求,會推出雙卡雙待的手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Acer Liquid X2則是推出3張SIM卡配置,以滿足商務人士的碰頻繁通話使用需求。除3張SIM卡設計外,Acer Liquid X2搭載64位元8核心處理器、具備f/1.8大光圈的後1300萬畫素/前1300萬畫素相機鏡頭,與4000mAh鋰電池。

▲外型類似Sony Xperia Z系列設計風格的Acer Liquid X2,3張SIM卡設計是最大亮點。▲外型類似Sony Xperia Z系列設計風格的Acer Liquid X2,3張SIM卡設計是最大亮點。

此外Acer也為Liquid X2配置Quick Touch保護套,讓使用者透過保護套的長條狀顯示視窗,就能知曉時間、來電訊息,並快捷接聽來電。由於Acer在發表會場未進一步釋出Liquid X2其他硬體規格,與上市相關資訊,因此Acer Liquid X2的其他詳細消息,有待Acer進一步公佈。資料來源:engadget、phonea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