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掃房間「它」知道 智慧型垃圾桶登場!

在各種智慧型裝置紛紛出籠的現在,如果只是單純的可以連接Wi-Fi、或是偵測人體接近是不夠的,這款「bruno」垃圾桶不僅具備以上功能,它還將這垃圾桶的使命更加發揚光大,讓你清潔房間時,可以對這個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的垃圾桶,給一個大大的稱讚!



bruno有幾個方便的功能,首先,在垃圾桶下方有個吸口,每當你把各種灰塵碎屑聚在一起時,終於可以不用再依靠畚箕,只要輕輕地掃到吸口附近,垃圾桶就會自動偵測開啟,將這些骯髒的小東西全部吸進垃圾桶內!

想掃房間「它」知道 智慧型垃圾桶登場!

除此之外,垃圾桶本身也具備各種提醒功能。每當垃圾又快要滿出來前,就會提醒使用者該關心一下垃圾量,看是不是該拿出去倒了!也可以自己設定特定日子倒垃圾,時間到來時垃圾桶會自動提醒你。而垃圾桶內有專門的垃圾袋空間,可以使用特別設計的專用垃圾袋,方便地進行更換。除此之外,垃圾桶蓋可以偵測動作,只要手拿著垃圾接近,垃圾桶就會自己打開,迎接你把垃圾丟進去!

想掃房間「它」知道 智慧型垃圾桶登場!

當然也有專用的iOS/Android App可以接收通知,也可以利用App快速訂購垃圾袋。目前bruno在kickstarter集資中,售價約為NT$4,300起,共推出5款顏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