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手機DM-01G,米奇視窗超吸睛!

喜歡迪士尼、米奇的你要注意囉~迪士尼5月底將推出一款DM-01G手機,特別的是上面有一個米奇頭的小視窗,多種功能真的可愛又吸睛!

迪士尼手機DM-01G,米奇視窗超吸睛!

這款DM-01G是迪士尼與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合作推出,螢幕尺寸為5.2吋,解析度1920x1080,記憶體為2GB,儲存空間為16GB,可以用microSDXC擴充至128GB,內建系統為Android 5.0。主相機鏡頭為1,320萬畫素,前鏡頭為240萬畫素,電池容量2,920 mAh,防水防塵。

迪士尼手機DM-01G,米奇視窗超吸睛!

這台手機最吸睛的地方,就在背後的米奇視窗,使用者可以視窗選擇手機的主題,鬧鐘響了會有不同的影片搭配,還能顯示時鐘、天氣、郵件提示、音樂控制等。

迪士尼手機DM-01G,米奇視窗超吸睛!

DM-01G共有藍、粉、白三色可選擇,不過DM-01G雖公布五月下旬開賣,但目前都還在預購中,而且也沒有官方售價,看來還需要等等看囉?
新聞資料:http://www.disney.co.jp/mobile/d/product/dm01g.html

 文章出處:

https://tw.tech.yahoo.com/news/%E8%BF%AA%E5%A3%AB%E5%B0%BC%E6%89%8B%E6%A9%9Fdm-01g-%E7%B1%B3%E5%A5%87%E8%A6%96%E7%AA%97%E8%B6%85%E5%90%B8%E7%9D%9B-0142003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