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理解狗狗狗行為嗎?Shiraseru Am幫你記錄與分析一切!

穿戴式科技不僅限於人類。日本東京一間專為寵物設計穿戴式行動裝置的公司-Anicall,於近期在日本集資網站Makuake發表一款狗狗的穿戴式裝置-「通知者(Shiraseru Am)」。根據官方資料顯示,Shiraseru Am透過藍牙技術通知用戶寵物的行為、感覺以及健康狀態,再經由行動App分析卡路里、情緒狀態以及健康狀況,然而這些資料全都儲存於雲端,即使主人不在身邊也能夠了每日狗狗在家的行為。

無法理解狗狗狗行為嗎?Shiraseru Am幫你記錄與分析一切!

無法理解狗狗狗行為嗎?Shiraseru Am幫你記錄與分析一切!

該如何知道狗狗的行為呢?除了長時間相處和教導,以致於了解個性與行為模式之外,利用Shiraseru Am裝置可能還會額外發現更多狗狗沒有告訴你的事情。據報導了解,Anicall公司已經與日本微軟及富士通等知名大廠合作,未來將有更多的功能與應用,例如,可以提早發覺狗狗異常的行為是因為疾病而造成,Shiraseru Am的實用性與價值會更加提昇。

目前Anicall公司採用早鳥預購方式,每個裝置大約¥5,000日幣,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產品只限日本當地販售,即使如此,有興趣的狗兒主人們依然可透過找居日的朋友或代購網站給予支持。

Source: phonearenaMakuake

文章轉載自:https://tw.tech.yahoo.com/news/%E7%84%A1%E6%B3%95%E7%90%86%E8%A7%A3%E7%8B%97%E7%8B%97%E7%8B%97%E8%A1%8C%E7%82%BA%E5%97%8E-shiraseru-am%E5%B9%AB%E4%BD%A0%E8%A8%98%E9%8C%84%E8%88%87%E5%88%86%E6%9E%90-%E5%88%87-0116006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