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超薄金屬機 Samsung Galaxy A8即將登場

又見超薄金屬機 Samsung Galaxy A8即將登場

陶子中/綜合報導

之前Samsung的重點新機都擺在Galaxy S6系列上,現在也該輪代主打金屬機身的A系列出出風頭了。近日中國工信部檢驗資料出中,首次曝光即將到來的Galaxy A8智慧型手機,焦點將放在僅有5.94mm的超薄機身上。

從規格資料來看,Samsung Galaxy A8是一款擁有5.7吋1080p的大螢幕手機,核心硬體搭載中階定位的Snapdragon 615八核處理器和2GB RAM,拍照擁有500萬 / 1600萬畫素前後相機,並預載Android 5.1系統版本和TouchWiz操作介面。

如果資料庫中的機身數據沒有錯誤,那麼Galaxy A8將是該公司目前最薄的智慧型手機產品,若對比5.7吋大螢幕的話,機身整體視覺的輕薄感將會相當強烈。不過這裡並沒有揭露電池容量數據,就有待Samsung正式發表時,再來評判是否有購買吸引力。

延伸閱讀:

又見超薄金屬機 Samsung Galaxy A8即將登場

文章出處:https://tw.tech.yahoo.com/news/%E5%8F%88%E8%A6%8B%E8%B6%85%E8%96%84%E9%87%91%E5%B1%AC%E6%A9%9F-samsung-galaxy-a8%E5%8D%B3%E5%B0%87%E7%99%BB%E5%A0%B4-1608003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