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轉載:https://tw.tech.yahoo.com/news/lg%E7%99%BC%E8%A1%A8%E5%85%AD%E9%82%8A%E5%9E%8B%E6%99%BA%E6%85%A7%E6%89%8B%E9%8C%B6%E9%9B%BB%E6%B1%A0-%E9%9B%BB%E5%8A%9B%E6%8F%90%E5%8D%8725-120000346.html

 

LG發表六邊型智慧手錶電池 電力提升25%

LG發表六邊型智慧手錶電池 電力提升25%

江明翰/綜合報導

拜Apple Watch正式開賣所賜,最近這陣子智慧型手錶的銷量,與相關產品熱門度,又再次被提高。但智慧手錶的電力續航能力,始終是該類型產品的最大罩門。不過LG近來發表一款新的智慧手錶電池技術,可有效延長其續航能力。但礙於此新型電池的形狀,因此僅有圓形錶盤設計的智慧型手錶,才能使用這種新電池。

LG旗下的獨立子公司LG化學LG Chem,最近與中國某間公司合作,發表了一種六邊形智慧手錶電池。LG化學利用該公司專利的堆疊與折疊Stack and Folding技術,與自由形狀電池Free Form Batteries技術,讓此款電池約僅有10元硬幣大小,卻能多提供智慧手錶25%,約等於4小時的續航電力,讓使用者擁有更充裕的電力使用空間。

▲LG化學研發的六邊形智慧手錶電池,僅適合搭載在圓形錶盤設計的智慧型手錶上。▲LG化學研發的六邊形智慧手錶電池,僅適合搭載在圓形錶盤設計的智慧型手錶上。

不過由於LG化學研發的六邊形智慧手錶電池,因形狀特殊,所以只能用在圓形錶盤設計的智慧型手錶,因此包含LG G Watch Urbane、Moto 360等具備圓形錶身的智慧手錶,皆可使用LG化學研發的新型智慧手錶電池,Apple Watch、Asus ZenWatch等方型錶身的智慧手錶,則無法使用。

LG化學表示,希望這款六邊形智慧手錶電池,能在近期內完成相關生產配合程序,早日進入商業化生產階段。資料來源:Korea Times、Slashg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