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https://tw.tech.yahoo.com/news/%E7%AD%86%E9%9B%BB-%E5%80%8B%E8%9E%A2%E5%B9%95%E4%B8%8D%E5%A4%A0%E7%94%A8-%E9%82%A3%E4%BD%A0%E6%9C%89%E8%A9%A6%E9%81%8E%E4%B8%89%E8%9E%A2%E5%B9%95%E5%97%8E-103900804.html

筆電一個螢幕不夠用?那你有試過三螢幕嗎

筆電一個螢幕不夠用?那你有試過三螢幕嗎

陶子中/綜合報導

雖然電腦搭配多螢幕配置能增加不少工作效率,但對於講究輕薄可攜的筆記型電腦來說,市面上似乎沒有太多方案可選擇。新創公司Sliden'Joy最近就在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推出專為筆電設計的背掛式多螢幕套件,採可旋轉設計無論是工作或展示簡報都能適用。

Sliden'Joy提供13 / 15 / 17吋三種螢幕大小,能安裝在筆記型電腦的螢幕背蓋上組成雙螢幕或三螢幕使用。這些外接螢幕使用可180度轉動的鋁合金鉸鏈連結,除了增進工作效率外,還能做到180度翻轉的環繞顯示用途,做為商務場合簡報使用,而且與朋友看電影也不用擠在一起了。

▲可旋轉設計適用於商務簡報環境。▲可旋轉設計適用於商務簡報環境。

為了與筆電造型一致,Sliden'Joy可選擇鋁合金、木質、碳纖維和複合材料等螢幕外框搭配。整體厚度將不會超過1.7公分,重量則會依材質的不同有所差異。供電方式將採單個USB 3.0,或是兩個USB 2.0驅動外接螢幕運作,並會附帶專屬應用軟體提供驅動和快速調整畫面之用。

有趣的是,Sliden'Joy無論螢幕尺寸大小都採用相同定價,單螢幕套件為221美元(約新台幣6,900元);雙螢幕套件為332美元(約新台幣10,300元),若選擇特殊外殼材質還會再多加一些費用,預計最快今年聖誕節以前就能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