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浮現 2 大故障!iPhone 最基本的功能也遭殃

 

iOS 9.1 浮現 2 大故障!iPhone 最基本的功能也遭殃

iOS 9.1 是個頗為穩定的版本,至少初初推出時的印象是這樣。現在推出接近兩星期,一些頗為嚴重的問題開始浮現。其中兩大問題,正在困擾為數不少的用戶。

第一個問題是連接 App Store,受影響的用戶不能存取 App Store、不能更新 apps、不能找回下載記錄。就算登出再登入 Apple ID,依然未能修復。部分不幸的用戶,問題更超越 App Store,而是所有用 Apple ID 登入的功能都受影響 例如 Game Center 和 Apple Music。

第二個不少用戶都遇到的重大問題是 Touch ID。有些裝置的 Touch ID 辨識速度變得很慢,或者變得不穩定,最嚴重的是完全沒反應。部分用戶強制重啟後能暫時修復,但再過一陣子問題又再發生。

之前只要由 iOS 9.1 降回 iOS 9.0.2 就能修正以上兩個問題,可是現在 Apple 已經暫停認證 iOS 9.0.2。由於頗多人都受影響,外國大型傳媒 Forbes 甚至直接聯絡 Apple,不過 Apple 暫時不回應。

 

轉載至:https://tw.tech.yahoo.com/news/ios-9-1-%E6%B5%AE%E7%8F%BE-2-0554006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