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4%B9...


工商時報【本報訊】

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是趨勢科技今日成功奠定獲勝利基,以及穩坐第2名的主因,正如趨勢科技的這句話,「不論客戶的防護需求為何,不論防護如何隨時間而演變」。

趨勢科技始終致力於開發創新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所在的數位資訊交換世界,趨勢科技憑著超過25年的資安專業經驗,在包括:伺服器防護、雲端防護以及中小企業內容防護方面,其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能保護一般使用者,還能守護今日不斷演進的資料中心,防範精密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這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不啻是最為重要網路防護網。

防止新興威脅,保護實體、虛擬與雲端環境中的資料!事實上,趨勢科技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範圍十分廣泛,從行動裝置、端點、閘道、伺服器以及雲端等等。更重要的是,有著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Network雲端基礎架構的全球威脅情報為後盾,全球 1,200 多位資安威脅專家在背後支援服務客戶及合作夥伴的需求,都被完美的服務所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