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醜圖嚇到!56歲清潔婦受傷失業 自創台味LINE貼圖熱賣

▲56歲婦創台味貼圖擠進熱銷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通訊軟體LINE貼圖還可以幫助人!原本擔任清潔工的56歲婦人呂淑霞,因為脊椎受傷不能工作。在一次兒子教她用手機通訊軟體時,卻看到超醜LINE貼圖產生興趣,決定自己也來畫畫看,努力2個月後作品上架販賣,第一天就衝進排行榜,結果讓她相當開心。

收到LINE訊息看到「哩共A龍丟」貼圖,上頭用台灣國語親切用詞,或是這個用英文寫著「how how oh」取諧音「好好喔」,如此簡單有創意的設計貼圖,全都是56歲呂淑霞畫的。

原本擔任清潔工的她,因為脊椎舊傷沒辦法上班,有一次意外看到超醜的LINE貼圖,心裡想這麼醜都可以,讓她激發靈感,動手畫圖。平常她在客廳擺板凳和小茶几,拿起平板電腦就畫起圖來。



LINE貼圖創作人呂淑霞向《東森新聞》表示,當時就是看到一些LINE貼圖,「我看那個很醜,我想說這貼圖怎麼這麼醜,我也可以畫看看。」邊問邊學之下,最後花了一個星期上手,兩個月後作品終於上架賣,也為自己開啟新的賺錢機會。

到街上詢問民眾反應,有人說「覺得還滿實用的」、「很有那種台灣人的味道,我爸可能會買喔」,很多人大讚可愛又實用,難怪上架第一天就衝進排行榜。現在呂淑霞不但畫出成就感,學習力超強的她,也陸續創作多組LINE貼圖,為自己開啟另一份事業。



原文網址: 被醜圖嚇到!56歲清潔婦受傷失業 自創台味LINE貼圖熱賣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5/624660.htm#ixzz3wKLI0O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