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短短六年,YAT已迅速發展到76家藝廊的規模,參展藝廊來自6個國家,並於去年吸引超過 6,000藝術愛好人士入場,迅速成為國際藝術界最熱衷的春季聚會,作為推廣亞洲新鋭藝術家不容小覷的幕後推手!參展畫廊版圖持續朝全球化發展之外,致力於深耕藝術藏家族群的YAT,今年與全球精品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跨界合作,預展當日不僅有亞洲知名當代藝術收藏家宮津大輔與資深藝術顧問陸潔民替尊榮藏家們導覽聚焦博覽會亮點作品!

 
令人鼓舞的是第六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將掀開當代攝影藝術的新一頁,舉辦了一系列的攝影專題活動。引入海外盛行多年,台灣首辦的【專家面對面計劃Portfolio Review】由九位全球攝影藝術圈富影響力之領袖,打開世界攝影藝術之門。透過嚴密的評選程序,甄選出28位攝影藝術新秀,將能與國際攝影節創辦者/雙年展策展人/資深藝評家/知名攝影師/出版者的專業人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藉由展示自己的攝影技術和作品,得到專家有效地梳理創作方向與脈絡,豐沛其創作上的養分外,更能創造于國際間嶄露頭角的可能性,更讓本屆博覽會成為全球攝影藝術文化交流的舞台。
 
把鎂光燈聚焦在當代攝影藝術身上的YAT2014,除了設計縱向的 【專家面對面計劃Portfolio Review】,期待建立一個新晉攝影家與國際攝影業界之人脈串連。另外,新推出【大師攝影策展專區 FOTO EX- Explore Power Photo】,邀請由來自中國顧錚、韓國金升坤、日本瀨戶正人特別策劃的攝影展覽,更有焦點且形式廣泛多元的展出地區性代表藝術家的作品,讓YAT成為世界領先的攝影藝術作品展示平台!同步當代攝影藝術在海外蓬勃發展的現況,台灣攝影藝術史上最令人振奮的一刻正在發生!
 
藝術論壇在國際型大規模的博覽會中處於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論壇活動讓與會者能透過另一平台接觸藝術 : 在收藏和當代藝術等各方面的知識和專業意見,由資深當代藝術收藏家宮津大輔打響頭炮 ; 隨著今年著眼於當代攝影,邀請不同國家及區域的重量級攝影領袖出席藝術論壇,給與會者帶來業界的第一手資訊。在國際舞台大力推動視覺藝術專業界交流的Alejandro Castellote,分享及討論其關注拉丁美洲與歐洲的攝影藝術 ; 亞洲攝影論壇則由「亞洲當代影像藝術」為題,論壇嘉賓包括新加坡攝影節主席李錦麗、日本木村伊兵衛寫真賞評審瀨戶正人、首屆亞洲攝影節策展人顧錚、韓國東江國際攝影節創辦人金升坤以及台灣知名當代攝影藝術家沈昭良帶來對近年來亞洲當代攝影藝術的發展分享,全面性地勾勒出攝影藝術藍圖。聚焦最新的視覺藝術發展,讓與會者跟藝術世界有更深的聯繫。


詳細展覽內容請至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黑秀網http://www.heyshow.com/newsdetail.asp?id=6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