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傳送檔案給朋友,你通常會怎麼做呢?早期 MSN 很流行時,大部分的人會直接透過 MSN 或 Skype 來傳檔,不過其實速度不快,又很容易遇到卡住或傳輸到一半停掉等問題,現在要傳檔,可能你會想到使用免空,或者雲端硬碟來取代舊有的傳檔方法,如果你不希望將檔案留在雲端,但又非得要透過網路傳檔的話,JustBeamIt 是個不錯的方法。

 

JustBeamIt 是一個網頁的點對點傳檔服務,無須註冊,也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要傳送者和接收者分別開啟 JustBeamIt 網頁即可傳檔,相當方便。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先前我也介紹過幾個類似的服務,例如 SharefestPipe 等等,我大多稱這類服務為「線上 P2P 傳檔工具」,不同於一般免費空間,JustBeamIt 並不會把任何檔案儲存到他們的伺服器,使用者只依賴 JustBeamIt 技術來進行傳檔,而不需要把檔案先行上傳,這也降低了檔案可能會外流的風險。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