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https://tw.tech.yahoo.com/news/%E9%8C%B6%E7%95%8C3310%E9%87%91%E5%89%9B%E4%B8%8D%E5%A3%9E%E4%B9%8B%E8%BA%AB%E7%A5%9E%E8%A9%B1-153337111.html

 

 

錶界3310金剛不壞之身神話

卡西歐的使用者最近在卡西歐官方臉書上留了一則訊息,內容是這位臉友在6、7歲時遺失了的手錶最近在花園裡找到,重點是手錶除了慢了七分鐘和背光功能有有點固障外,仍然可以運作,並附上一張外觀斑駁的手錶照片。  這隻型號為「Casio F-91W」其實也不是什麼高檔的錶款,找一找類似款F-91W-1在台灣也有賣也才650元,電池壽命約7年,這隻「錶瑞」真是創下了驚人的記錄。

也有其他的人對於這款大推,看來除了3310之外又有另一項產品創造了不敗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