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貼心新功能: 冬天用 iPhone 終於不再麻煩!

Apple 貼心新功能: 冬天用 iPhone 終於不再麻煩!

在天氣寒冷時,使用 iPhone 就會遇到一個麻煩:戴著手套或手襪時,就不能觸控 iPhone 螢幕。想戴著手套用 iPhone,目前只能買一特製觸控手套。不過看來 Apple 終於要出手解決這個問題了。

Apple 一個最新專利名為 “Glove Touch Detection” 手套觸控感應。iPhone 加入這個技術之後,就能夠感應到用家正在戴手套,然後做出相對的調整。接下來就能夠準確地感應得到手套觸控,無需任何特別設計的手套。

其實現時已經有其他手機有這個功能,原理是在戴手套時將螢幕的敏感度大大增加,所以就能夠感應得到。未知道 Apple 這個設計是否也一樣。無論如何,iPhone 用戶都一定會很歡迎這個功能。


轉載至;https://tw.tech.yahoo.com/news/apple-%E8%B2%BC%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