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雖然今年冬天是暖冬氣候,但幾波寒流下來多少還是會讓人感到冰冷不舒適,熱導體專家 ─ 莊頭北工業以高科技熱導體塗布技術,研發出節能且快速輸出熱水的「熱奇機」,適時為冷冽氣溫注入一股暖流。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今次由專業的創作才女、孟孟玩3C主持人孟孟及美少女湘閔替大家進行現場實測、並訪問到莊頭北工業研發長Angus,他告訴我們熱奇機的五大優勢『安全、健康、省電、便利及時尚』。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如果仔細分析這五大優勢可不是口號而已,而是真的有真正的意義,像是安全上的優勢:雙重過溫斷電裝置,輕觸三秒解鎖可依溫度及水量喜好設定出水,超過十秒未用則自動上鎖避免誤觸;儲水杯內存放常溫水,不小心傾倒也不用擔心被燙傷呢。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健康上的優勢:需要熱水時才加熱不重複煮沸,完全避免重複煮水造成的硝酸鹽問題(硝酸鹽為致癌物質,可誘發腸胃道癌症的發生機率)、使用通過SGS認證食品等級304不銹鋼作為加熱腔體,具備耐用、抗酸鹼腐蝕、不易溶出有害物質等特性,也經由台美檢驗科技 SuperLab 檢驗加熱後水質"無塑化劑"成份,讓所有使用熱奇機的消費者可以喝水更安心!
省電優勢:只有使用時才急速加熱與現有傳統熱水瓶比較,由於傳統熱水瓶是持續保溫、及重複加熱,相較之下可省電達到90% 這麼多。
便利性:溫度及水量可數段調整,即用即有無需等待(僅第一杯約需約 5~6 秒加熱)、第二杯後可即按即出熱水;可將出水量依需求控制在小杯、中杯、大杯等常用範圍內,而出水溫度也能依一般生活中常見的幾種使用需求如:常溫、牛奶、咖啡、以及高溫等來進行設定,對於愛喝濾掛式咖啡的人來說,精確的水量及溫度真的相當便利呢!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最後則是現代人也相當重的時尚擺設:不同於傳統熱水瓶的時尚造型,並有黑、白兩種顏色主題款式供選購,百搭的黑白色系方便與室內裝潢顏色進行搭配使用。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過個暖呼呼的冬天,莊頭北熱奇機

除了前述熱奇機五大優勢之外,孟孟還向研發長 Angus 探聽到熱奇機的建議售價為 4980 元,這樣的價位使用約一、兩年之後就能替大家省下不少電費回本,還能兼顧省電、愛地球替環保盡上一點心力喔!

熱奇機 WE-0088 系列規格:

輸入電壓:AC 110 V
額定功率:1500 W
出水量設定:小杯(約 150cc)、中杯(約 250cc)、大杯(約 350cc)
出水溫度設定:常溫(約 25℃)、牛奶(約 50℃)、咖啡(約 85℃)、高溫(約 98℃)
加熱腔體材質:全腔體使用不銹鋼 304(18-8)
機身尺寸:約 285 x 220 x 320 mm
儲水箱容量:約 3 公升

機身重量:約 2.9 公斤


轉載至:https://tw.tech.yahoo.com/news/%E9%81%8E%E5%80%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