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展示超炫「報紙螢幕」: 隨時捲起, 隨身攜帶

這個星期是一年一度大型電子產品展 CES 的日子,一眾品牌都會在這裡展示他們的最新科技。今天打頭陣的就是 LG 一個超炫螢幕。

OLED 螢幕除了顏色比 LCD 更鮮艷、更高對比,另一個特性就是能夠彎曲 例如 Galaxy S6 Edge 就是一個例子。LG 展示的這個 18 吋螢幕就能夠極具彈性地彎曲,看起來就像捲起的報紙一樣。

其實這樣的設計早已存在,Sony, Samsung, Sharp 都有類似的概念設計。但這次是第一次有人能夠公開展示真正能運作的實物。LG 認為不久之後,這種螢幕就會成為手機、電視、電腦的樣子。捲起之後方便攜帶,例如將手機甚至電視捲起放入袋子,亦可以用來鋪在彎曲的空間。LG 稍後還會展示一個鋪在汽車內部的 25 吋彎曲螢幕。


轉載至:https://tw.tech.yahoo.com/news/lg-%E5%B1%95%E7%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