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Thurrott在今年9月透露的消息一經成為現實:原Windows和Windows Phone獨占的MSN系列內容與服務應用正式登陸iOS和Android兩個主流移動平台。

這次上架的應用包括MSN 運動、MSN 健康、MSN 美食、MSN 資訊、MSN 財經和MSN 天氣、MSN 體育等除MSN 旅遊外的所有應用。功能方面也與現有版本相同,例如MSN 健康也可通過GPS 和手機自帶Partner Core 在後台追踪用戶的行走步數或運動成果。

這些新應用並未採用原有的全景視圖,而是針對不同系統採用相應設計:Android 上是Drawer + Tabs,而iOS 上則是常見的右置菜單和Tabs 組合,同時Android 和iOS 平台上均有針對平板適配的版本。

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通過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載。

[本文參考以下來源:neowin.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