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微弱鋒面影響,全台各地今天有機會出現局部性短暫陣雨,午後加上熱力作用,部分地區會有較大雨勢發生,不過入夜後天氣就會逐漸穩定;而今年第6號中颱紅霞10日將明顯北轉,通過呂宋島後,轉向台灣東部海域通過,可能周日晚間外圍水氣就會為南部帶來降雨,也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預測,氣溫方面,西半部地區高溫將達31至33度,東半部則是29、30度,感受上較悶熱,氣象局提醒民眾要注意補充水分。近期馬祖及金門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

氣象局指出,中颱紅霞目前持續向西北西往菲律賓東方海面行進,估計周日移到呂宋島附近會逐漸北轉,可能10日晚間外圍水氣就會為南部帶來降雨,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11、12日外圍環流明顯影響台灣;另外,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在關島東南方海面,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

▼氣象局不排除周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原文網址: 中颱「紅霞」10日北轉! 南部要下雨了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08/503735.htm#ixzz3ZbDXecV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