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這訊息! Skype 一收到就會「當機無限 Loop」

小心這訊息! Skype 一收到就會「當機無限 Loop」

上星期 iOS 才被發現存在一個「死亡訊息」問題,一旦收到就會令 iPhone 當機。想不到又有另一個訊息 app 出現同一個問題 – Skype。

用戶發現只要訊息內包含這個字串 “http://:” ,就會令 Skype 即時當機。最慘的是就算你刪除聊天記錄,也不能阻止當機。因為當 Skype 再次啟動時就會再一次下載聊天記錄,存取到「死亡訊息」時就會再當機。

小心這訊息! Skype 一收到就會「當機無限 Loop」

無論 Windows, iOS, Android 版本全部都受這個問題影響,不過 Mac 版和 Windows 8.1 觸控版就沒問題。現時似乎未有一個澈底解決問題的方法,Skype 官方表示已經知悉問題,並正在研究解決辦法。

source skypeforum

來源出處:appappapps

 

文章轉載自:https://tw.tech.yahoo.com/news/%E5%B0%8F%E5%BF%83%E9%80%99%E8%A8%8A%E6%81%AF-skype-%E6%94%B6%E5%88%B0%E5%B0%B1%E6%9C%83-%E7%95%B6%E6%A9%9F%E7%84%A1%E9%99%90-loop-0149002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