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Watch終於要來了,蘋果開始培訓零售店員工

Apple Watch終於要來了,蘋果開始培訓零售店員工

據9to5mac消息,蘋果已開始對其美國、英國等等全球多國市場的零售店員工進行業務培訓,這預示著Apple Watch即將到來。蘋果CEO Tim Cook曾在2015財年第一財季電話會議上披露, Apple Watch 將在今年4月上市。

此輪蘋果員工培訓內容沒有涉及Apple Watch產品本身技術細節,而是為讓零售店員工熟悉如何推銷奢侈時尚產品。因為Apple Watch的定位是一款時尚奢侈品,而非一款科技小產品。而為了數千美元級別的18K黃金版奢侈款Apple Watch Edition,蘋果還會在零售店裡配備一些保險箱。

在Apple Watch 上市之前,蘋果還將從全球各地的零售店挑選部分員工,集中到蘋果總部進行更為詳細的培訓,培訓​​內容將包括Apple Watch 產品的實操經驗等。

除了 ​​售價幾千美金的18K黃金版,還有售價349美元的標準版,1000美元級別的Apple Watch Sport運動版。根據蘋果官方網站,Apple Watch將有34種不同設計和9個默認錶盤,以及“數百萬種表達(Many faces. Millions of expressions.)”。Apple Watch將在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瑞士、德國、意大利等地首發,大陸和香港都不在首發名單。

儘管售價不菲,而且有傳統表商Swatch的阻擊,但是Evercore分析師Rob Cihra預測今年Apple Watch出貨量很可能將達1850萬台,到2016年出貨量將會達到2290萬台。

[本文參考以下來源:9to5mac.com , appl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淡水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